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到曲靖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聂鑫
A+ A

  3月2-3日,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豪带领集团原料部相关人员到曲靖市烟草公司、集团曲靖卷烟厂调研原料工作。

  2日下午,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晏飞向刘豪及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2020年曲靖烤烟生产的相关情况,感谢红云红河集团一直以来对曲靖市烟草公司的支持,同时表示2021年曲靖市烟草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大重九”专属原料基地建设、“2260”项目工作、烤烟单收单调工作、红云红河集团基地建设、区域优化布局、品种纯度管理、生产技术落实和烤烟收购工作等多个方面给予支持和落实,以实际行动支持红云红河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刘豪表示,原料是卷烟工业企业最为重要的战略资源,红云红河集团将明晰各项具体工作,抓细节、补不足、重落实,以基地为平台,围绕流程标准化、管理责任化、生产精细化和应用信息化等方面,着力构建烟叶全生命周期生产管理体系,参与烤烟生产工作,对烤烟生产全程跟踪、强化生产技术落实,最终满足红云红河集团高质量发展对烤烟原料的需求。同时,希望曲靖市烟草公司对集团厚爱一分,进一步帮助集团实现原料和卷烟的高质量发展。

  3日上午,刘豪及相关人员到达曲靖卷烟厂。曲靖卷烟厂厂长邹玉胜汇报了曲靖烟厂原料工作情况。

  刘豪指出,每一个原料工作者应该紧密围绕集团2021年原料工作的整体安排,做实做细原料基地工作,重点突出、点面结合,对即将开始的烟叶生产全程跟踪工作,要有的放矢,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牢固的质量意识,认真抓好原料生产中每一个细节,严格规范对待自己的工作,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