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召开新发展定位工作会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在工厂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召开新发展定位工作专题会。

工厂党委副书记、厂长传达了彭传新总经理在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涉及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工厂质量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结合工艺质量提升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行业《卷烟工厂生产制造水平综合评价方法》,简要通报了工厂在工艺质量水平、生产效能水平、智能制造水平、安全健康环保和清洁生产水平方面的现状与主要短板。同时比照行业先进单位的主要差距,明确了工厂的生产制造水平及突出短板,针对性地提出了提升和改进的初步建议,形成了后期提升制造水平的工作部署与前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质量管理委员会要牵头组织,推动工艺质量水平的持续提升,各分管厂领导要组织分管部门学习熟悉评价方法,根据评价办法中的相应指标制定三年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定目标、定任务,将目标和任务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切实提升工厂卷烟制造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