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用新媒体平台激发文化建设新活力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上烟集团上海卷烟厂以“一丝不苟致青春”微信公众号推出五周年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进一步发挥好新媒体平台的文化宣传和氛围营造作用,为工厂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调研需求,明确一个目标方向。在前期开展的公众号调研中,主创团队从“‘最’评选”“指尖与视野”两个角度,向广大读者们征集意见与建议,通过调研了解职工对工厂新媒体平台发布内容的喜好,以及“指媒”的流行趋势,不断调整优化版块内容,明确发展方向蓄力再出发。

  盘点五年,建起一座沟通桥梁。线上活动通过数据盘点了五年来“小苟苟”成长的大事件,回顾了“为职工提供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工厂资讯前沿报导”的创建初心,搭建起了一座企业文化建设者与一线职工之间的文化沟通桥梁。

  文化创新,设计一批文创周边。公众号五周年活动结合企业品牌元素、公众号logo、烟宝形象等,设计了一批文创周边产品。团员青年以时下热门的“主播带货”形式,通过“上烟新闻”将文创周边产品向职工们进行介绍,年轻人们以“后浪”的姿态将文化内涵与时代热点相结合,让文化在传承中迸发出创新的火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