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大品牌治下的多维增长

2023年06月27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阿彩
A+ A

风云变幻,兴衰迭起,市场总是此起彼伏的,迎接着一阵又一阵的前浪与后浪。前浪浪头盛,有实力;后浪冲劲足,有特色;互为增长,行业才因此浪潮奔涌,历久而弥新。

640 (3).png

湖北市场,是一个典型的大品牌治下的高端消费大市场,经济发展迅速,消费结构高,品规数量多,品类覆盖全,这也就让湖北市场显得更加鲜活。从竞争态势来看,本土品牌黄鹤楼居于主导地位,从湖北辐射全国,又以全国市场带动口碑的不断提升,地位稳固,长盛不衰。

除去利群、芙蓉王等省外规模型品牌上,湖北市场的“后浪”同样不容小觑。结合当下消费大步走向“细分”的趋势,大品牌治下,特色品牌和产品异军突起,在湖北市场中也逐渐站稳了脚跟。

贵烟(跨越)强化消费者感知,以“味”制胜,陈皮爆珠添加契合了消费者尝鲜心态,过硬的产品实力又让这些乐于尝新的消费者成为贵烟品牌的忠实粉丝。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在整个市场调研的过程中,提及率颇高,拥有占领细分价位的先发优势,填补了消费升级之后产生的价格空档,不少消费者反映其包装质感好,产品品质好,在同价位产品中非常突出,带给人物超所值的感觉。

天子(中支),作为中支品类的代表之一,在相对传统的支型竞争中,借助中支烟起势的机会,敢于放手一搏,将经典的传承与中支的特色价值结合,成就了现象级的中支单品。

味道感知、价位细分、精研市场、契合需求,这些是特色品牌持续增长的机遇,更是他们开辟出的特色之路。

高端烟市场竞争日渐激烈,依靠传统的支型和品类求变,已经很难再出现具有爆品潜质的产品,当下的心智、感知、体验、文化、创新等的竞争,才是特色品牌制胜法门。

湖北市场大品牌治下,仍然有新势力涌现,最为典型的就是荷花、贵烟、黄山和天子品牌。十年磨一剑,机遇到来,剑便能锋利出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