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高价烟创新尺度加大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A+ A

我们早已认同消费多元化之趋势论调,也有愈发多的、成功的产品不断印证着其正确性。

多样性确实赋予产品更多“即时满足”,但对于消费者自身来讲,当这种满足感接近饱和时,其内心最原始的欲望,将会再次萌动:追求高价烟最本质的稀缺性,以此来进一步满足自身更高的需求。因此,伴随着高价烟规模扩张,高价烟创新尺度加大成为一种现象。

和天下(尊品中支):从国之重器“皿方罍”中汲取灵感,大胆运用独特配色原理,数字化调香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让夔龙纹、凤鸟纹、兽面纹、双耳衔环这些经典元素,极具想象力地融入礼乐文化、和文化当中,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审美享受和文化感知。

宽窄推出三星堆系列概念产品:宽窄(三星伴月)、宽窄(三星之翼)、宽窄(三星之眼),从传统的川蜀文化中汲取养分,将“三星堆”之历史和文化的温度与厚度凝聚在方寸之间,在古蜀文化的浸润下,不断焕发着新时代的独特魅力;宽窄(1024),以公元1024年北宋官方发行流通使用的世界上第一枚纸币——交子,作为包装的设计切入点,以金色突出主题,赋予数字时代的价值创新和高端尊享的质感,充分展现了川烟产品文化自信,让人眼前一亮。

从近两年上市的高价新品来看,在备受关注、热切追捧的背后,我们似乎捕捉到了一些关键性的趋势信息:

加大高价烟创新尺度,深化高价烟文化浸润,增强高价烟与中华传统文化的关联溯源,不仅再一次突破了品牌的原有风格、既有边界,也有望塑造高价烟市场的新风向、新热度,让高价更高、更有价值。

从营销角度来看,这些产品的出现可能并非为了上量,而更多的意义在于形成象征、定义稀缺、树立价值,追求影子产品、概念产品的效应。

私人、顶级、稀缺、高价,是大多数高端消费者对于高价烟期许的理想终点。

一方面,是享有者涵养与品味的充分表达。高价烟的神奇魅力,体现在其营造的高端私人品位空间。其通过产品包装、文化承载、内质特征等,强调和升华着享有者自我意识的品位,代表着享有者鉴赏的睿智、博大的胸襟和长远的目光,于低调中凸显出超乎常规的奢华感和价值感,完美诠释了“少数派”的私享法则。

其二,是品牌魄力与实力的高度展示。高价烟,对于品牌发展是一个极大的激发,也将品牌价值提高到新的境界。对于头部品牌来讲,积极响应、有效满足消费升级、高净值人群的高端消费诉求,加大高价烟创新尺度,敢想善为,将会进入到加速规模化的新增长周期,甚至改变高价烟市场格局。

对于更多高价烟预备序列的品牌来讲,建立高价烟牢固的价值锚定,巩固提升高价烟的社交属性,拿出有说服力、吸引力、创新力的产品,才能真正把需求牢牢抓在手上。

随着高价烟创新尺度的进一步突破,将再次激发消费者对于高价烟的欲望,将重新定义消费者对于高价烟的想象,将更加印证消费者对于高价烟的象征意义、稀缺价值的期待。

这也是当下高价烟之于消费者、之于市场、之于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所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