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泰山”:中流击水正当时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旭
A+ A

继「泰山」(颜悦)销量突破十万箱以来,山东中烟又传捷报:

昨日,「泰山」品牌销量突破200万箱。

这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凝聚着新消费时代背景下,山东中烟持之以恒推动高质量发展、勇攀高峰再谱新时代华章的矢志不渝、坚持不懈。

对话新消费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新消费时代翩然而至。它不仅带来了宏观消费动能的更迭,还促进了微观消费行为的改变。

新消费时代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消费理性回归,精研式消费、悦己式消费成为风潮。与过往的「炫耀式消费」属性相比较,当下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不再刻意追求身份的彰显,不再迷恋所谓的高贵奢华,而是倾向于寻找真正符合自身内在需求的产品。同时,每个个体都有着不同的审美需求、口感偏好、文化追求,如此一来,需求的变化带动产品端提质升级的同时,也会为多元化发展提供多重赛道。

创造新未来

消费需求牵引品牌供给变革,消费迭代催生发展逻辑变化,进而打破旧格局,构建新秩序。进入新时代以来,「泰山」品牌持续的高光表现,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它正确处理了以下三个关系,书写了高质量发展时代的「泰山」答卷。

一条主线与各个品系的相辅相成。

在适应新消费趋势、谋划品牌新定位的基础上,「泰山」品牌聚力打造「一核六系」品牌架构,以「泰山」作为当今时代背景下的宏大叙事和整体输出,以各系列作为不同消费趋势的深度洞察和独特表达,定位清晰、层次分明、形态丰富、风格多样的品牌生态不断满足了新消费需求,丰富了品牌形象、价值输出、消费体验。

「儒风」系列作为「泰山」品牌的中流砥柱、价值表达,呈现出持续旺销的发展势头,表现了品系的生命力、影响力;

「悦」系列对于细支烟经年不辍的精耕细作,转化为独树一帜的茶甜香品类标签和品系优势,实现了从特色化到规模化的进阶发展;

「瀞」系列以「稳如泰山、行止有度」的文化感染力,以更优品质、更具美感、更有中式文化情怀的综合实力实现了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价值输出与文化塑造;

「将军」系列则以独具一格的「笑对人生,无往不胜」内涵成为「泰山」品牌精、气、神的价值观传达;

「佛光」系列,大成之境,金玉品质;「经典」系列也为「泰山」品牌的行稳致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核六系」既有立足时代格局的高度,也有洞察品牌背景的深度,更有研判消费趋势的宽度,从而实现了品牌的良性发展。

经典品规与创新产品的齐头并进。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理想的销量增长背后,「泰山」品牌既有成熟品规的状态提振、持续走强,也有创新品规的积极向上、不断向前,整体上实现了「规模」与「价值」的持续提升,为「泰山」品牌的发展找到了新的支撑点、落脚点、关键点,才能够有力助推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百年积淀与再谱新篇的相辅相成。

「泰山」自古以来就是国泰民安、四海升平的象征,在山东文化乃至于中华文化体系中都具有深厚的意义。

「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作为中式卷烟大品牌的代表之一,「泰山」品牌已经走过了逾百年的峥嵘岁月,但它并未故步自封、裹足不前,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类创新积极响应需求变化、提升消费体验,让六个系列产品形成合力,涵养品牌生态,逐渐支撑起规模扩张、结构提升,让「泰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更富活力、更具韧劲、更有想象空间,充分发挥了中式卷烟大品牌压舱石、定盘星、稳定器的关键作用。

增长有质量,结构有潜力,状态可持续,「泰山」品牌突破200万箱只是第一步,它必将擘画更加精彩的未来。蓝图恢宏,气吞山河;号角激越,催人奋进。欣逢盛世,不负盛世。山东中烟的新时代是满载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充满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