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解码双引擎 构建新格局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在线参阅
A+ A

2022,时间的坐标再次被历史刻印。

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鼓舞着全国人民迎接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成为中国下一阶段中心任务,进一步增强了中国企业、中国品牌探索适合自身实际的现代化道路的信心。

2022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全国唯一高价百年品牌大重九创牌100周年,昆明卷烟厂建厂100年。也就在这一年,中式卷烟规模第一的“云烟”品牌,实现了累计产量5000万箱、一类烟年产销量100万箱的傲人成绩。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云烟”品牌的发展正在进入稳定续航期、进入规模与结构更加良性发展的新阶段,“云烟”品牌将成为中式卷烟品牌发展的新标杆。实现规模和价值这两个中式卷烟最深层次驱动力的平衡,展现出这位中式卷烟发展“优等生”的强劲实力。

新时代 新征程

进入新时代,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为消费者提供满足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卷烟,是烟草行业品牌发展的题中之义。

纵观“云烟”品牌的改革发展进程,以及旗下众多优秀产品的特征,“云烟”不仅是行业规模第一品牌,新时代的规模价值与结构价值也在不断夯实。64年来,它始终在遵循“两个至上”的核心价值,沿着“大品牌、大企业、大市场”的方向,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独具的竞争优势,成为中国烟草规模最大、价位布局最全、消费满足最强、普适性最高的品牌。

满足最广泛的卷烟消费需求与满足多元化结构需求并重,满足最广泛的价位消费需求与满足个性品类消费需求同步,这正是“云烟”品牌规模与结构并重发展的真正要义。

新格局 新作为

于行业而言,作为“千亿品牌”的重要成员,“云烟”品牌自2014年商业销售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以来,已经连续9年巩固并提升了“千亿品牌”的价值和贡献。2022年全年,“云烟”品牌年累计销量预计突破380万箱,继续站稳行业“第一规模”品牌。但一味的扩大规模和一味的提升结构都不是一个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路径,规模与结构价值的平衡才是。在目前的中式卷烟中,只有“云烟”品牌,能够做到,并且已经初步做到了这一点。

于消费者而言,规模第一本身就是价值,代表着最广泛的消费认可,最广泛的市场认知、最广泛的文化认同。坚守“让每一个烟民都有好烟可抽”的理念,使得“云烟”成为中式卷烟价格链条密集、市场覆盖全面、细分风格多样的品牌代表,最大限度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在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消费时代,成为卷烟大品牌升级的典范。

于“云烟”品牌本身而言,“云烟”的“一类卷烟年销量突破100万箱”是“云烟”品牌对新时代中式卷烟价值标杆的演绎,是以全新的姿态为行业优质品牌做出的新注解。无论是“5000万箱”还是“100万箱”,都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如果再把“大重九”创牌100周年,昆明卷烟厂建厂100周年结合其中,“5+3”的数字背后是“云烟”作为中式卷烟规模大、价值高、竞争力强品牌的有力证明,是对规模与结构平衡发展的诠释,是对横向的普世化卷烟需求同纵向的结构逐步升级的兼顾。在这种前进与发展中,“云烟”也凝聚了更多的力量,获得了更为深刻的成长内涵。

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坚守品质、引领潮流的付出一如既往;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精神生生不息……回顾64年发展历程,“云烟”已不仅仅只是一个烟草品牌,更是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的坚守和奉行。

站在二十大胜利召开、烟草行业成立四十周年、云南烟草工业成立四十周年的关键时间节点,“云烟”品牌将继续坚守“规模与价值”双擎驱动的初心与时代同行,昂首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