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高端价值新曲线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侯梓
A+ A

2022年,高价烟整体步入高质量发展新周期。传统高价烟大品牌规模化扩张持续加速,构筑起深厚的品牌护城河。规模与价值,始终是高价烟难以兼容的“对立面”。

伴随产品规模体量的做大做强,高价烟卷烟逐渐“去奢侈品”化,不可避免地迎来品牌价值的“下沉”。

在此情况下,以新品抢占高端价值制高点,激发品牌创新活力,满足新时代精英人群的商务社交需求,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

2022年,云烟品牌重磅出击,以“大云端中支”布局高价烟市场,谋划云烟品牌价值向上的新曲线。

云烟之上是“云端”,向上永无止境

2016年,云烟品牌着眼于高价烟市场规模化发展的长远预期,与浙江商业强强联合,打造了“云端系列”这一高价烟新品系。截至今年9月份,“云端系列”实现商业销量6787箱,增幅达86.9%,位居行业高价烟首位,成为云产高价烟第二大品系。

其中,“大云端”作为“云端系列”的价值核心,凭借45°的侧开盒型和全手工定制之工艺,长期处于商务用烟之顶端。“小云端”传承“大云端”的内蕴精华,突破手工、小产量的局限,专为满足高端人士的舒适享受。“云端中支”作为多元化补充,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大云端中支”延续“云端系列”的高端基因,产品采用“云白”与“帝王黄”经典设计,侧开式烟盒搭配GORE—TEX涂层材料专业保湿舱,保润锁香,从容舒适。来自印象庄园的优质烟叶,与玫瑰、薰衣草结伴生长,万亩烟田只取向阳“上三片”,“逐帧”式手撕烟叶,确保“鲜花烟叶”风味的丰富性。

花海烟田,成就“大云端中支”轻松舒适的消费体验;侧开式烟盒搭配特色保润技术,彰显产品高级属性。“大云端中支”系出名门,向高净值人群致敬。

大云端中支:漫步云端,自在从容

随着高价烟步入高质量发展新周期,传统高价烟大品牌的规模化增长和价值下沉已成为大势所趋。

在此情况下,“云端系列”一方面需要借助现有产品的规模化发展积极抢占市场份额,推动“云端系列”从浙江走向全国,在全国性大市场中树立超高端商务用烟新标杆。

另一方面,也需要持续打造新产品品,为“云端系列”带来源源不断的注意力和话题感,引领“云端”高端价值迈上新台阶。

此次“大云端中支”的上市,是对“大云端”高价值需求的积极回应,是“云端系列”家族化布局的再度完善,是云烟品牌向上走,“云端系列”价值再升级的关键一环。

点评

时值中国烟草总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云烟品牌累计销量突破5000万箱。云烟之上是“云端”,“云端系列”的发展壮大、“大云端中支”的上市,是云烟品牌价值升级的关键一环,是中式卷烟科技创新之作,是打造云产高价烟“一体两翼”核心支撑的重要举措。

建立在“云端系列”高速发展基础之上的“大云端中支”,带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将在高价烟市场上,书写云产高价烟新的传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