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千元启新,贵在持续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阿丙
A+ A

近日,贵州中烟匠心之作贵烟100即将上市的消息再次引发关注,继上半年高价高端烟市场继续保持热度之后,贵州中烟率先在下半年谋局高价市场,以“百分百”的诚意开启贵烟品牌千元价位的新阶段。

近几年,高价烟市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和销量增幅,同时高价卷烟消费也呈现出新特点,高价烟的格局也悄然发生着变化。在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下,高价烟市场格局也面临着重构。传统高价烟品牌随着销量的增长价值感逐渐被稀释,而以细支和中支新品类为代表的高价烟正在迎来新的消费增长点。

因此,当前我国高价卷烟市场正在经历传统品牌与新兴品牌共发展同竞技的新阶段,显然作为新品类的中支烟更具关注度。一直保持着创新发展的贵州中烟,选择在下半年推出千元价位中支新作,是对贵烟品牌价值的升级和延续,也是对贵烟中支产品系列的丰富和延续,更是对贵烟百年坚守的做好烟理念的传承和延续。

贵烟品牌作为近些年持续创新发展的代表,一直在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惊喜。从首创烟酒跨界的国酒香,到由品类第一做到唯一的跨越,再到回归本香经典的红中支、福中支,形成了行业独有的“贵烟现象”。

贵州大地山清水秀,充满烟火气的贵州赋予了贵烟品牌天然的支撑。现在看来,贵烟品牌的持续发展得益于贵州两大资源禀赋。

一是以北纬27度优质烟叶产业带和赤水河畔茅台酒为代表的自然禀赋,赋予了贵烟品质价值;

二是以丰富经典的传统文化及精神为代表的人文禀赋,赋予了贵烟品牌内涵价值。

贵烟100作为贵烟品牌千元价位新作,再次将贵州大地所赋予的自然和人文禀赋相结合,是为新时代的高端消费者打造的诚意之作。

甄选天赐贵州生态烟,百里挑一,精造工程83级手工选叶,只为品质如一,新工艺低温慢烤,百时增香。从烘烤到一支卷烟的诞生,在精造工程的加持之下,历经百道匠心工艺,方出精品,可谓千元价位品质上乘之选。

包装更是民族经典文化传承呈现,以厚重的朱湛色为主色调,同时以中国文化精髓的书法加以点缀,实现了传统古典与当代审美的创意碰撞,优雅侧开与超景深视觉变幻彰显高雅气质。

卓越的品质与经典红色融合一体,贵烟100既延承了贵烟中支系列的品质优势,又延续了贵烟品牌贵在持续的经典文化内涵,是贵烟品牌在发展的新阶段为高端消费者承上的一款诚意之作,选择中秋节前上市,也成为了下半年千元价位新品的引领之作。

去年以来,我国高价卷烟竞争也进入到新的维度,伴随高端消费多元化而来的是产品选择的多样化,新品发展的空间在扩大。就当前高价烟需求来看,有消费认知基础,有品质特质和有时代内涵的新品成为新的趋势。

贵烟100,有贵烟品牌多年来持续优质发展的消费口碑认知,有百里挑一的优质烟叶打造的独特品质,加之传统经典文化的现代演绎呈现,无疑将成为今年下半年及以后高端消费者的热度产品,将开启贵烟品牌在千元价位市场的新时代。

贵烟品牌自国酒香开始进入中式卷烟高价烟前列阵营,以品质特色和跨界文化致胜,如今中支品类热潮起,贵州中烟再次推出中支品类标杆之作贵烟100,进一步加持了贵烟品牌在高价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新时代高端卷烟消费者提交了一份“贵烟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