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何为产品的“大品质观”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听说这个产品的品质很好。”

当我们在谈论一款产品的品质好时,我们究竟是在谈论什么?

在消费升级带来的多元化和个性化消费面前,衡量一款产品品质的标准也在变得多元。如,以优质原料为支撑的好口感,有人说能看到好品质;以传统美学为基础的精美包装,有人说能触摸到好品质;以中式文化为赋能的产品灵魂,有人说能感知到好品质。

可以看出,对于品质的定义是多方面的,并非局限于传统物理层面的品质认知,精神层面、文化层面都至关重要,而正是这方方面面构成了“大品质”概念。

由此,现阶段行业对品质的定义也出现了一些创新型的做法,如对烟叶给予具体产区划分,并应用于广告语,又如强调产品香型类型的,又或者以新奇的材料包装强调品质等等。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甜润的徽烟。这是因为甜润的品质观是全方位的,既包括以技术为支撑的甜润特质,又包括营销包装皆美的甜润美学品质以及与时同步追求美好的甜润文化品质。

天赋甜润,特质升级

品质,是一个产品的核心与灵魂,也是高质量发展阶段共同的产品基因。如果说,产品高质化满足的是当下消费者最基础的需求,那么满足消费升级、个性需求、精神需求这些核心的消费品质只能由特质化满足。

黄山品牌就凭借安徽省物华天宝的自然资源——焦甜香烟叶、霍山石斛,以及后天甜润技术攻关的不断赋能实现了徽烟产品品质的特质化发展,满足了广大消费者追求个性满足、感知升级的时代需求。甜润的徽烟之艺与智能制造之工并驾齐驱,“甜润的徽烟”深植于安徽自然风土,以品质文化、独特技术为支撑,必将引领行业特质化潮流。

甜润美学,舒适愉悦

立足于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的徽皖大地,“甜润的徽烟”从恢弘灿烂的徽州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让国风文化、美好生活以精致的产品为载体,生发出甜润的美学表达,给予消费者舒适愉悦的新体验,打造出行业独一份的全域美学品牌现象。

天都系列,诗意刻画天都美景,精确描边中式美学;“徽商”系列,精雕细刻,传递徽商以及中国商业智慧的光芒;“红方印”系列,御封红方印,传奇天下知;“皖烟”系列,稳重简洁,以安徽乡土情怀丈量全国市场。

同时,黄山品牌积极创新传播渠道,通过情怀海报、精致视频、丰富且有趣的直播活动,呈现美好、传递美好,让不同圈层、不同平台的消费者看见“甜润的徽烟”,感知来自甜润的全方位美学。

甜润生活,不负向往

每一种文化都是特定时代语境下的产物,与时代结合愈紧密,消费者的共鸣性、感受力就愈强。

作为引领行业文化营销的黄山品牌以“甜润的徽烟”为主线,将时代主旋律与社会思潮融入各品系产品文化之中,对天都系列、徽商系列、红方印系列以及皖烟系列都进行了时代化、场景化、生活化、人群化的针对性输出,做到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共鸣,产品与时代感的语境互通,不断满足了人们对甜润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正是高品质的应有之意。

消费需求的变化对产品的品质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追求内在品质、追求产品美学,也追求文化内涵。未来产品品质的倡导与成功核心要素就是“物质属性+精神属性+美学满足”,“甜润的徽烟”以更加系统、更为全面的“大品质观”,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需求,值得关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