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商务用烟新伙伴 “徽商”势起传甜润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领导参阅 作者:长弓
A+ A

商务用烟一直都是烟草产品的重要消费趋向之一,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就已经出现了以芙蓉王为代表的专注于商务用烟的烟草品牌,后来又出现了“中华”、苏烟等品牌,共同构筑起了人们对于商务用烟的最初认知。但是自芙蓉王、“中华”、苏烟之后,虽然商务烟市场一直在扩容,但市场上缺乏叫得响的新商务用烟品牌,传统的商务烟产品也随着消费结构的提升,出现了价值矮化的问题。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深入和新中产人群的崛起,商务消费需求发生了深刻变化。以往商务用烟更多强调对“成功”“奢华”“享受”的追求,从而突出商务精英人群与众不同的社会地位。但在精研式消费时代,消费者更坚持理性和个性化的消费观,追求随心、务实、舒适的享受,强调精致、个性、富有品味,这成为新时代商务消费的典型特征。

在此情况下,面对新商务消费的需求,“黄山”品牌旗下的“徽商”系列产品,凭借“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明确定位和对商务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逐渐成长为商务市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22年5月30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商业销量突破3万箱,相较于2021年提前了近5个月时间,而这也成为过去5年来,“徽商”系列快速成长的缩影。

那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徽商”系列究竟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文化濡染

多年来,“徽商”系列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深厚文化的濡染。

随着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的崛起,中国文化消费逐渐成为新风潮,这就促使众多品牌积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发掘内在,深植本土文化传承创新。新商务人群作为站在消费顶端的高端群体,具备敏锐的经济嗅觉和潮流敏感度,是精致商务文化的主要受众。

徽商,作为中国古代“四大商帮”之一,他们的足迹遍布华夏大地。从中华老字号“张小泉”到徽墨名家胡开文、茶商名家胡炳衡,再到红顶巨商胡雪岩,一代代徽商巨擘从安徽走出去创造一个个商业传奇的同时,也创造了富有特色的徽商文化。

徽商之所以能横跨明清两朝屹立不倒,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徽商文化的传承有序、与时俱进。“诚信”、“儒商”、“不辞劳苦”是徽商文化和精神的本质内核。徽商历来看重“财自道生,利缘义取”、主张以信为本,坚守“财义之道”;始终坚持“贾而好儒”的儒商品格;拥有坚韧不拔的人生态度,时至今日,“徽骆驼”“绩溪牛”仍是对徽商坚韧形象的最大赞誉。

黄山品牌将徽商文化与时代趋势相链接,将传统徽商精神与新时代的商务理念相结合,赋予了“徽商”系列产品新的精神内涵。而“黄山”品牌在品类升级上对于“焦甜香·石斛润”概念的丰富,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文化感。“甜润”成为徽商系列的全新的感知传输,“润”,除了指水的润泽,还指文化上的润物细无声。新时代的商务伙伴关系,既需要一个和谐融洽的合作环境,同时也在润物细无声中相互影响、增强彼此的认知。

品质支撑

多年来,“徽商”系列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优异产品品质的支撑。

随着品类升级的全面完成,“焦甜香·石斛润”加持下的“黄山”品牌,其产品品质大幅提升,成为开启新发展阶段的核心支撑。

在具体产品塑造上,“徽商”系列针对商务人士的品质化需求,以非燃烧改善技术体系为支撑不断升级产品品质,赋予消费者“甜润”的感知体验。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在产品中添加了石斛爆珠,以石斛之“润”点睛焦甜香烟叶之“香”。两大位于北纬30度的珍贵植株,在黄山品牌创新研发的爆珠缓释技术、颗粒缓释技术、滤嘴缓释技术与包裹缓释技术基础上,实现了“甜润”的技术、味道、品类、文化升华,建立起可感知、成体系、能记忆的消费体验和风格体系。

“焦甜香”与“石斛润”的“联手”,将产品品质提升到了一个心理、精神双重美好的境界。这也就使得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在品质和风格上极好的迎合了消费者所需,进而不断刷新销售记录。

品系打造

多年来,“徽商”系列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产品品系的不断完善和丰富。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取得卓越成绩的背后,是黄山品牌“徽商系列”的渐成体系。目前,“徽商系列”有“徽商新视界细支”、“徽商新概念细支”、“徽商新概念双中支”、“徽商新概念”四款产品,不同品类、价格、风格的组合搭配,将“徽商IP”牢牢占据并精准输送至目标消费群体。

而“徽商系列”产品当中,既有“徽商新概念细支”在细支品类上取得佳绩,又有“徽商新概念双中支”进行中支产品价值的塑造和市场突破,逐步构建起产品“品系化”“多形态化”的创新型发展模式。“黄山”品牌更是明确提出了“文化中支”的品类站位,以徽文化为精神内核,以高品质文化中支卷烟为目标,打造“文化中支”产品集群,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卷烟产品的精神文化需求。

结语

从徽商文化中走来,“黄山”品牌“徽商”系列以“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为定位,不断满足新时代商务人群的消费需求,正成为高端商务用烟的引领性产品。而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的规模化发展,打破了传统商务用烟格局,开启了商务市场的二次进阶之旅,成为“徽商”系列不断精进的最有力注脚。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徽商系列”必将成为商务用烟领域的新一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