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出皖”助力“甜润” 皖烟全国化加速落地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随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国内消费需求正在悄然变化。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我国消费结构、方式、理念均发生了剧烈变化。

  在消费升级背景的影响下,消费者对于刚需产品的要求进行了进化与升级,尤其是对于品质的要求变得愈发严苛。而对于烟草市场来说,刚需产品,就是口粮烟。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口粮烟市场竞争也逐步白热化起来。

  顺势而为,向上而生

  口粮烟的市场基础强大,全国市场口粮烟占据了半壁江山。口粮烟市场销售状态比较旺盛,部分地区甚至已经达到了近几年来的最佳水平。从市场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口粮烟的性价比要求越来越高。在消费的升级带动下,理性消费回归,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更加看重产品的品质,而对口粮烟的品质诉求也在提高。

  「皖烟」作为黄山品牌基座产品系列,是口粮烟市场不容忽视的力量,也是安徽中烟品牌发展过程中非常重要一环。「金皖」「普皖」常年雄踞安徽省口粮之冠的宝座,有着强大的消费基础和市场背景。

  在消费者理性消费回归的前提下,优质产品成为消费者的首选,而在卷烟市场中口粮烟成为市场主流消费趋势。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市场需要优质的口粮烟产品,广大的消费者需要品质的口粮烟。

  在当下行业呼唤品质口粮烟的背景下,「皖烟」出省的步伐逐渐加快。

  走出“家门”,走向全国

  「皖烟」作为地域特色产品,深受安徽本地消费者的喜爱。安徽人对「皖烟」有着特殊的情感,在徽商遍布四方的脚步下,「皖烟」成为这些在外游子的「情感依托」,有「皖烟」的地方即是家乡。在此影响之下,「皖烟」在全国市场充满了「神秘」的色彩。全国市场上的消费者对于「皖烟」充满了「好奇」,好奇这是一款什么样的好产品,能让在外奔波的徽商对之念念不忘。

  为顺应市场发展,助力黄山品牌高质量前行,「皖烟」信心满满出征全国市场。通过实施「皖烟出省计划」,将同价位排名第二的黄山(金皖烟)与普二类规模前三、同价位排名第二同时纳入「行业共育品规名录」的黄山(新制皖烟)作为两个先锋兵,率先走出家门,走向全国。「皖烟」的全国化,可谓准备充足,实力雄厚。

  「皖烟」能够走出「家门」有两个推动因素。一个是「皖烟」自带的市场人气,「皖烟」拥有雄厚的市场口碑基础。本土消费者对于「皖烟」有着深厚的家乡思绪,在外打拼的安徽人,总是会想念家乡的烟味。在外介绍家乡特产时,「皖烟」是必不可少的,出门所带的家乡产品也必会是「皖烟」。

  第二个就是「甜润的徽烟」在全国市场上的起势带动。近两年,黄山品牌以新工艺、新形象、新价值再出发,以匠人之心打磨产品,以匠人之神塑造品牌,依托技术进步与价值引领形成全新的甜润消费感知,以一系列的硬核技术,系统打造「甜润的徽烟」,已经成长为中式卷烟市场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向上力量。「甜润的徽烟」向上的带动,让「皖烟」走出去成为黄山品牌发展的必然。

  为了能够满足全国消费者对品质口粮的期待,「皖烟」的两个排头兵,2022年将会在全国市场进一步加快投放布局。黄山(金皖烟)在2021年投放多个省外市场基础之上加大全国重点城市市场布局;黄山(新制皖烟)在之前安徽周边地区及全国重点城市投放的基础上,2022年将覆盖到全国近半重点城市。在外地很难买到「普皖」、「金皖」的时代将成为历史。有风可乘,有质所依,「皖烟」走出本土市场的这一步,将会搅动全国口粮烟市场的格局。

  1+1>2,两把利刃出鞘,江湖谁领风骚。「皖烟」的全国化布局唱响了黄山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最强音。在「甜润的徽烟」向上向前的道路上,「皖烟」迈向全国也必将推动黄山朝着更大市场、更大品牌高歌猛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