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天子品牌20万箱生产下线!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涪陵卷烟厂
A+ A

2021年12月30日上午,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隆重举行“天子卷烟20万箱生产下线仪式”。涪陵区政协党组书记、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杜海波,重庆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华等出席仪式并讲话。

10:58分,5名生产一线员工代表将系着红绸的第20万箱天子卷烟送达仪式现场。在与会领导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随着“200000”六个阿拉伯数字徐徐升起,涪陵卷烟厂2021年第20万箱天子卷烟正式下线。现场彩旗飘扬、掌声雷动。4名青年员工登台献词,深情表达对天子品牌茁壮成长的真挚情怀和由衷自豪,对公司、工厂未来发展更美好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祝愿。

杜海波在讲话中指出,涪陵卷烟厂多年来始终保持涪陵区工业战线的标杆和旗帜,在涪陵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表示,涪陵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抓手,坚持服到位、零距离,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涪陵卷烟厂的改革发展,在内外环境营造、企业技术改造、产品品牌培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的支持。他希望涪陵卷烟厂牢牢抓住“十四五”发展战略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瞄准行业先进和强势品牌,对标对表、奋发有为,早日实现“全国一流卷烟工厂、百亿级税利企业”发展目标,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卓越贡献。

张建华在讲话中回顾了天子品牌22年成长历程。他强调,涪陵卷烟厂要以天子20万箱下线为新契机和新起点,以“我爱我家、自信自尊、苦干实干、奋力奔跑”的精神为引领,坚持“追赶不止步、赢在十四五”的战略自信、品牌自信、文化自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更好的状态,争做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忠实践行者、最美追赶者,为“天子”品牌新一轮跨越注入发展动力和前进活力。

卞川明致欢迎辞。他表示,天子卷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其每一步的追赶,都离不开国家局党组、重庆中烟党组、涪陵党委政府、区级各部门、商业同仁、广大消费者的关心支持,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涪烟人一定感恩铭记、奋勇前行。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工厂将着眼打造“全国一流卷烟工厂”和“双百亿企业”的战略目标,持之以恒做精产品,全力以赴打造品牌,全面推动工厂党建引领、安全稳定、质量管控、队伍建设、创新驱动上水平,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涪陵区经信委、国资委、市场监管局、涪陵区烟草专卖局(公司)、重庆中烟生产部主要负责人,工厂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业务经理,业务主办以上管理人员,职工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仪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