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黄山:一路向上 再登新高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在线参阅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一个品牌要想在高端市场有所突破,有所作为,必然要能在两个方面打动人心——一是品质二是品位。

  自2021年以来,黄山品牌一二类烟销量再创新高,旗下重点品系逐渐构建起以一类烟为销量主体、增量主力的中高端产品格局和增长支撑,黄山品牌已经跻身“136”阵营。截止10月26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2021年累计批发销售超过30000箱!稳居行业同价位细支烟销量第1,再创同价位细支烟销量新高度。

  优选皖南烟叶、霍山石斛,辅以“低温慢烤”及现代提取分离技术,安徽中烟将黄山品牌特有的“焦甜香”与“石斛润”完美结合,匠心打造出“甜润”高端代表产品。2021年7月17日,黄山品牌三款高价新品的上市,让黄山品牌更为集中地展示了“甜润的徽烟”产品风格体系和技术创新能力,将黄山的品质与品位带到一个新高度,也让“甜润的徽烟”在高端价位上有了更丰盈的表达载体,将进一步牵引拉动黄山品牌形象升级和价值提升。

  高品质 甜润是一种美妙的风格

  无论在任何时代,立足并引领高端市场的品牌,都是高品质的坚守者。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来临,从追求拥有到追求体验,从注重价格到注重品质,从面子需求驱动到个性化需求优先,人们对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现在的消费者们不但更加关注产品品质,同时具备理性消费的头脑。谁能准确把握这种消费升级趋势、洞察市场需求,谁就能在新的消费黄金时代屹立潮头。纵观互联网时代的每一款现象级产品,只要能满足高品质、高科技、高性价比等要素,就会毫无悬念被新时代的人们接受。

  作为黄山品牌的全新形象,“甜润的徽烟”在2020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上首次亮相。自此,以“高质量、高品位、高效益、高素质”为核心的黄山品牌真正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模式。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创新,“甜润的徽烟”独特的“甜润”感受与“石斛润”的功能特性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在2021年上半年,“焦甜香·石斛润”品类代表产品市场表现高开高走,其中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黄山(红方印细支)销量排名行业同价位细支烟第一位,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更是被称为“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其甜润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如今,三款高价新品让“甜润的徽烟”在高端价位上有了更丰盈的表达载体。

  从焦甜香品类构建到石斛润风格塑造,从石斛爆珠自主生产到缓释技术全面掌控,安徽中烟的每一次创新都赋予了黄山品牌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核心技术优势和风格特征。“甜润”也因此成了黄山品牌的特定标签。但“甜润”仅从字面意思上来理解,是一种感官体验,真正让“甜润”稳稳驻在消费者的心里,还需要品位上的浸润与渲染。

  高品位 甜润是一种美好的向往

  品牌越往金字塔尖走,目标消费人群数量变少,要求也越高。高价值人群对价格不敏感,但是对于品牌的文化调性、产品独特性以及服务更加重视。总体来说,高端消费人群更注重品位。

  当物质富足之后,人对精神追求的渴望就随之而来。这种基于成功人士身份之上,对于文化共鸣的渴求,既是高端人士进行后续社交的前提基础,也顺势成为了高奢品牌的圈层营销抓手和驱动所在。

  “甜润的徽烟”虽然只有短短五个字,传递的内容却十分丰富。甜润既是感官体验,其实又是一种心灵上的感觉。从感官上讲,甜与美,甜与甘,都是非常生动非常深刻的感觉体验,润则可以理解为温润、滋润。另一方面,从情感上讲,甜美与滋润又可以理解为对美好生活的形容与向往。所以,“甜润的徽烟”不仅是对最本质的消费体验的回归,又在这种不断发展进化的过程中,完全跳出了传统思维的窠臼,不再是单纯的就香说香,或者就味说味,而是将丰富的感官体验和情感共鸣用“甜润”表达出来,形成了独树一帜,又鲜活灵动的文化内涵。

  在塑造品位的过程中,圏层营销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安徽徽州的文化氛围很浓郁,也因此孕育出了一批“贾而好儒”的商人。徽商因诚信和重义等美好品质赢得了“一代儒贾”的美称,同时也树立了商人良好的形象,时至今日,徽商仍然是中国最大的商业派系。安徽中烟通过参加“徽商大会”这种高端峰会,一方面既高效地渗透了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高端峰会自带的官方属性也为“黄山”作了强有力的品质背书,既提升了黄山的品牌形象,也让“甜润”的文化价值理念在高端人士之间得到认可与共鸣。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在持续的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需要更多的消费品类与更好的产品服务。这两年,黄山品牌持续不断输出和提升“甜润的徽烟”的话题性与影响力,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黄山(红方印细支)”、“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黄山(红方印新中支)”为代表的甜润明星,以高成长性的市场表现,不断助力黄山品牌中高端产品节节攀升,为黄山品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和重要支撑,也充分证明黄山品牌的卓越品牌与上乘品位已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充分信任。今年7月份三款超高端产品的上市,即代表了“甜润”的最新成果,也必将为黄山品牌继续向上走、向外走提供新的助推动力。

  以高价烟为引领,一类烟为销量主体、增量主力的中高端产品格局,将继续推动“甜润的徽烟”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再登新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