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徽烟,将“甜润”体验进行到底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A+ A

  6月24日,黄山市屯溪老街上的游客熙熙攘攘,久违的欢声笑语,店家叫卖,随着疫情好转逐渐回归。古朴的茶楼、酒肆、书场、墨庄、纸坊……各种招牌幌子招摇着,叠现着,像《清明上河图》一样逐次在视野中展开,浓郁的古风扑面而来。
  在这片集徽文化之大成之地上,“百年徽烟”的匾额前人来人往,络绎不绝。黄山品牌在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年徽烟,甜润如一”主题营销活动,邀请当地的消费者、零售户和意见领袖,共同品味“甜润的徽烟”,在当地市场上引发了强烈反响。
  氛围营造:百年徽烟,甜润如一
  石板青街面,屋脊小青瓦,白粉马头墙,这些徽派建筑元素,彰显出屯溪老街浓厚的徽派古韵,本次主题营销活动就将地点选在了这个最能体现徽派文化的黄山市屯溪老街,展现百年徽烟的风采。
  店内黄山品牌“石斛润家族”造型各异,彰显着百年徽烟独有的气势;石斛植株生机勃勃,汇集着向上的力量;还有精心为各位来宾准备的石斛水,甜润入心,让来宾在细节处体验甜润之美好。就是在这些细微但体验感极佳的“甜润”氛围中,参与者深切体会到了真正的“甜润”,“甜润的徽烟”沉浸式体验活动效果加倍。
  自去年提出“甜润的徽烟”以来,安徽中烟围绕消费者拍摄了大量有情怀、有趣味的创意短视频,还组织了一系列这种主题化、体验式的线下营销活动,以感知为导向,有序落地。这些跨界、体验活动是“石斛润”整合传播的有益探索,今后,安徽中烟还会继续开展这种品牌宣传活动,以氛围营造及产品体验,持续传递“甜润的徽烟”之美好。
  生动体验:产品与文化的双重享受
  置身于高质量发展的行业语境之中,“石斛润”带给消费者的感知是双重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带给参与者的享受也是双重的。一方面是产品吸味上的感知。安徽皖南气候温润、光照充足,独特的生态环境造就了其先天独特的吸味优势,使烟叶形成独特的焦甜香风格。如今,在全新发展时期,安徽中烟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援引被称为“千年润”的“霍山石斛”入烟,使产品在焦甜香吸味风格的基础上,更具有了温补五脏,生津润肺的功效,从而更好地展现出“石斛润家族”在吸味口感上的口口满足、丝丝甜醇。
  另一方面是产品文化内涵上的感知。在如此富有文化的屯溪老街举办活动,黄山品牌的文化气质也得到彰显与升华。一直以来,黄山品牌以“徽商文化”为引,以“徽商系列”为载体,通过提升软文化,以“润物细无声”的浸润方式,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相融合,不断增加与消费者的亲切度,拉近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尤其是“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产品定位使黄山品牌与消费者自身的现实处境产生了关联,打破了品牌藩篱,完美地建立起了消费者与品牌的亲近感。“焦甜香·石斛润”的甜润感知对徽商系列的赋能,更让徽商系列的行稳致远有了坚实的沃土。
  百年徽烟,千年石斛,源起一方,缘归一脉。伴随着一系列体验活动的落地,“甜润的徽烟”将在消费者心目中落地生根,成为黄山品牌独特的金字招牌和体验感知,牵引黄山品牌全面形象升级,价值提升。接下来,“甜润的徽烟”沉浸式体验活动还将走进哪些城市,值得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