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以新求变的“黄山”:深化双品提升,持续中细加力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花三悦本悦 作者:三悦有言
A+ A

  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开启“全面升级发展”新征程的“黄山”逬发出勃勃生机。

  继2020年中高端产品突破百万箱之后,今年前4个月——比去年整整提前了2个月——“黄山”中高端产品即突破50万箱,在同比增幅超过15%的背后,一类烟的增量贡献接近二类烟的2倍,不断构建起以一类烟为销量主体、增量主力的中高端产品格局、增长支撑。

  在中高端产品强势增长拉动下,“黄山”单箱批发均价同比增长2000元。

  自确立“双品提升”战略以来,以新求变的“黄山”——热情地拥抱新技术、顺应新趋势、满足新需求——既有“双品提升”的落地落实,又有中细产品的持续加力,为迈上“136”新台阶更高质量、更好状态的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新的活力。

  双品提升,触手可及而又润物无声。

  最近几年,“黄山”产品尤其新产品有着触手可及、眼见为实的品质提升。这种提升,贯穿于、体现在设计的美感、工艺的质感,以及有温度的情感。这种提升,让消费者看在眼里、拿在手上、放在桌上都有实实在在的体验升级。这种提升,让“双品提升”不断建立起最坚实,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优势。

  正所谓“进嘴巴的东西骗不了人”,消费者用钱包做出最正确的选择,这几年持续攀髙的销量结构,就是消费者对“黄山”“双品提升”的最大认同。

  在这背后,离不开“焦甜香、石斛润”从品类概念到技术体系的厚积与薄发。

  在“焦甜香”品类构建的基础上,“黄山”从石斛中找到灵感,提取石斛中对卷烟润感提升具有显著功效的成分,创新研发“爆珠缓释技术”、“颗粒缓释技术”、“滤嘴缓释技术”和“包裹缓释技术”,独创“非燃烧改善应用技术体系”,通过“现代提取分离技术”,靶向富集制配“石斛润”香精,构建起“焦甜香•石斛润”的全新技术体系。

  这一系列硬核科技,支撑起从“焦甜香•石斛润”的概念塑形到“石斛润”的产品呈现再到“甜润的徽烟”的品牌输出,“甜润”成为最生动的消费体验,也是“黄山”最鲜活的品牌名片。

  围绕“甜润的徽烟”而展开多纬度、多形式、立体化的品牌塑造、营销活动又赋予了“双品提升”—从品质到品位—以更丰富的文化内涵、体验感知和品牌感染力。

  这其中,既有以“徽商”为主题的精耕细作。围绕商务用烟新伙伴的市场占位,将“甜润”的消费感知延展到社交往来中的润滑、浸润,升华了商务用烟的场景和认同,通过积极参与各种高端商务活动,与新时代商务精英广泛互动,“徽商”系列成长为商务活动的“不是主角的主角”。

  也有“甜润的徽烟”的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借助主题化、系统化、体验化营销活动,“甜润的徽烟”正在逐渐打造成为独特的品牌名片和体验感知,牵引拉动“黄山”品牌形象升级、价值提升。

  今年3月份,在南昌小澄体验店连续开展10天的“甜润的徽烟”沉浸式体验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和零售户的积极参与,在当地市场上引发了强烈反响。从二季度开始,“黄山”品牌“甜润的徽烟”沉浸式体验活动将陆续走进徐州、黄山市场,正式开启“甜润的徽烟”走向全国。

  中细加力,历久弥新就能向前向好。

  以“双品提升”为引领,围绕“焦甜香•石斛润”,“黄山”突出了中支、细支的形态丰富和产品创新,主动抢抓中支烟、细支烟市场风口,积极顺应年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变化、消费升级,中支烟、细支烟逐渐成长为“黄山”“双拼提升”的重要载体和品牌发展的增长支撑。

  在推动——以“徽商”系列为代表——原创性、开创性新品开发的同时,“黄山”抓住机会快速实现“皖烟”、“红方印”等主力品规的中支化、细支化提质升级,这些中细新品不仅提升了“黄山”在中支烟、细支烟领域的竞争力,又以新形态、新题材的方式对原有产品形成了新的激发和牵引,形成了主力产品与创新产品的相得益彰、齐头并进。

  既见中细新品的向前向好,

  今年1-4月份,

  黄山(徽商新视界细支)销量突破2000箱,同比增幅超过80%;

  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销量突破1.5万箱,同比增长6000箱,位列同价位细支烟第1位;

  黄山(红方印细支)销量突破4.4万箱,同比增幅超过20%,位列同价位细支烟前2位;

  黄山(高山流水中支)销量近千箱,

  黄山(小红方印中支)销量突破1.5万箱,同比增量超过万箱,位列同价位中支烟前2位;

  黄山(风韵)销量突破6000箱。

  又有主力品规的历久弥香,

  黄山(金皖烟)销量接近9万箱,同比增幅超过10%,在广义300元价位位列前2位;

  黄山(新制皖烟)销量突破20万箱,同比增量超过万箱,在同价位二类烟中位列前2位。

  置身于“三新三高”的行业大局,开启“全面升级发展”新征程的“黄山”,以敢想善为、以新求变的进取姿态,在深化“双品提升”、持续中细加力中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让“甜润的徽烟”更加光彩夺目、熠熠生辉。

  这样的“黄山”,值得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