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新大品牌时代”到来?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康熙熙
A+ A

  在经历了“黄金十年”和“调整五年”之后,以“十四五”开局为界,烟草行业的“新大品牌时代”随之而来。在这个新时代,玉溪品牌作为大品牌的代表,率先全面焕新升级,用新形象、新作为顺应新大品牌时代的新特征。其中,“和谐系列”作为现阶段品牌高端突破的规模支撑,结合新时代主流价值观、新时代人群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助推着玉溪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何为“大品牌新时代”?

  新大品牌时代,其“新”有两个层面的逻辑和内涵:

  一是——新阶段。这个阶段,是中国烟草高质量发展深度推进的阶段,是行业资源向大品牌再次集中的阶段,是品牌格局再次重构的阶段。在这个过程中,大品牌将从“调整状态”转向“精准发力”,并且,这种状态将是未来几年行业发展的主旋律。

  二是——新大品牌。新大品牌时代,核心在于大品牌。然而,时代不同、环境不同,现在的大品牌一定不同于过往的大品牌。“新大品牌”一定是“率先觉醒”并及时“付诸行动”的一部分大品牌。“新大品牌”一定是能够适应当下新消费、新需求,并不断进行创新的一部分大品牌。

  当新大品牌时代来临,作为传统大品牌的玉溪,在经历了调整期的蓄势后,如今已经开始了新作为、践行着新回归。以“和谐系列”产品为例,玉溪品牌用契合新时代、新消费、新要求的产品品质、产品文化、产品体系、产品口味等,诠释了一个大品牌在新大品牌时代应该具备的诸多特征。

  新品质。在“品质”这件事上,玉溪从来都有话语权。清香之宗,品质玉溪,玉溪品牌始终坚守“品质至上”,以玉溪“烟叶之乡”的超满分烟叶为基石,集原料、科技、工艺、匠心于一体,坚持“专心致志做精品,一心一意提品质”。随着当前卷烟消费变化带来的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玉溪成为“新大品牌时代”升级品质的先行军,旗下“和谐系列”紧跟消费升级的步伐,适应需求多样的变化,同步消费习惯的更新,在时易代迭的步步前行与匠心求索中完成品质的升级。

  新文化。时代在变,文化潮流也在变。“和谐系列”能够助推玉溪成为“新大品牌”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对产品与品牌两个层面的维稳与保鲜,即“保持产品的新鲜感”和“保持品牌的时代感”。“和谐系列”立足物质高度发达的现代社会,提炼“和谐文化”,涵盖了社会生活中每个人的美好祈愿、社会团结、邻里和睦、家庭和美、亲朋和乐、安居乐业的温馨图景,唤起广大消费者精神共鸣。从“和谐系列”产品中得到超越于产品本身的传承意义和精神力量,推动玉溪品牌在“新大品牌时代”的文化体系构建走向成熟。

  新体系。面对接踵而来的新品类、新势力和迫在眉睫的新趋势、新需求,品牌的发展需要突破思维视野的局限,推动产品向个性化、多元化方向发展,才能迎来更广阔的品牌机会。“和谐系列”系列作为高端突破的规模支撑,定位400-500元价位段,通过洞察消费规律、关注产品形态表达对系列中不同产品进行布局,逐渐形成“硬和谐”和“中支和谐”协调发展的产品阵营,之后还会增添补充型、满足型细支产品,进一步完善“和谐系列”产品概念与形象气质,以新产品、新活力、新体系带动整个玉溪品牌在“新大品牌时代”的多元化发展。

  新口味。消费升级、消费分级带来的味觉变化之下,消费者心目中好抽的标准正在改变。“新大品牌”应该适应新时代消费口味。“和谐系列”自上市以来,以其超值的品质、纯正平衡的口味以及代表了中式传统文化美好愿景的“和谐”概念,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传承玉溪品牌经典的清香醇和吸味之外,以精湛工艺雕琢出细腻、丰满、温润的口感,回味悠长、纯净。“中支和谐”更是采用薄片叶丝分开加香创新配方,加入川贝枇杷爆珠,与烟草本香协调融合,酵甜清香,和谐舒畅,口味升级。

  期待一个“新玉溪”

  “新大品牌时代”之下,变革与转型比增长和扩张更重要。这是当前“新大品牌”发展的基本要求。新消费、新要求之下,玉溪正在不断求新、求变,向着更高阶段的发展目标进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