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次高端助力品牌走向新未来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侯梓
A+ A

  “两会”刚刚落下帷幕,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的总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成为今年“两会”期间的热点话题。

  “十四五”时期,行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大品牌强势回归引领高质量发展将成为这一时期最主要的特征。玉溪作为典型的大品牌,逐步构建起了覆盖千元档至普一类的产品体系架构。一个新的玉溪品牌形象,将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承担起一个大品牌应有的责任。

  这其中,次高端将是玉溪品牌结构提升的重要力量,而“和谐系列”则是其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

  赋能次高端

  玉溪(硬和谐)凭借经典的清香型风格、咖啡色烟支创新,产品一经上市投放便引发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成为当时高端卷烟市场上的一代传奇。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和谐系列”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常规和中支的家族系列。

  在玉溪品牌家族各系列中,“和谐系列”占位次高端价位段,上承“翡翠”“境界”下启“软/硬玉溪”“鑫中支”,是玉溪品牌高端化的重要支柱。“和谐系列”代表的次高端市场将会是高端产品规模化的重点价区,对于玉溪品牌未来的结构和销量意义重大。从“硬和谐”到“和谐系列”,家族化让玉溪占据先机,成为新玉溪高端化进程中的爆发品系。

  打造增长极

  在“和谐系列”产品中,“中支和谐”是玉溪品牌品类创新的典范产品。2018年,中支烟方兴未艾之际,玉溪品牌凭借对消费市场的敏锐感知,重磅打造了玉溪(中支和谐)这一高端化新样本。

  产品精选玉溪地区优质原料,烟叶香气自然清甜、丰满悠长,以分模块加工工艺打造专属的复合清香型风格。同时,在滤棒中加入“川贝枇杷”爆珠,赋予消费者清甜舒适的味觉体验。在包装设计上则秉承了“和谐系列”经典的设计风格,咖色卷烟纸与洒金嘴棒相搭配,指间流彩典雅尊贵;夔龙纹饰与金色烟包相得益彰,传递出浓郁的中国风味。

对于消费者而言,玉溪(中支和谐)既是一道风格独特的味觉盛宴,同时又是一个杰出的艺术品。在汹涌澎湃的中支潮中,“中支和谐”将凭借特色鲜明的卖点,成为次高端上新的增长极。

  契合新消费

  在近年来的消费市场上,行业经历了一个从追新逐异到回归本香的过程,这是品质革命时代消费者味蕾变化的必然结果。只有经历过口味多元化的冲击,才能真正体验到中式烤烟香的品质之美。

  中式烤烟,美在本香。多年来,“和谐系列”坚持以玉溪优质的清甜香烟叶为原料,同时结合生产工艺创新不断赋予产品以新的内涵。无论是经典的“软/硬和谐”还是具有时代特色的“中支和谐”,抑或是尚在储备中的“细支和谐”,都始终秉承了玉溪品牌经典的清甜香韵。

  在此基础上,结合消费者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进行创新演绎。但作为“和谐系列”品质核心的“清新自然、甜润优雅、韵味悠远”的风格特色却始终不变。以玉溪优质本香烟叶为原料,创新工艺、创新口味,突出本香特征,是“和谐系列”顺应消费潮流,引领高端市场的秘诀所在。

  契合新时代

  当代社会,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早已不再局限于物质层面,对于精神消费的追求同样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那么,什么才能称之为美呢?和为贵,协为美。在中式文化看来,单独的美影响力有限,只有众美和谐统一,才能演绎天地万物之大美。和谐,正是抓住了千万国人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关键所在,才能够历久弥新彰显出强大的文化吸引力。

  助力新未来

  随着玉溪品牌的回归进程提速,“和谐系列”产品将更加丰富。它将是新大品牌时代,玉溪品牌焕新的代表性产品,是玉溪品牌面向新的五年,甚至更长时间内的重点产品,是玉溪品牌品质升级、结构提升的关键所在,必将给行业和消费者带来无限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