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携手长沙市局开展品牌代言人培训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晓芳
A+ A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工商协同共育品牌发展,不断提升宽窄品牌在长沙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十百千工程”落地见效,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携手长沙市局(公司)在长沙开展品牌代言人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对长沙市局(公司)各营销分部客户经理及直营636店长,进行四川中烟企业文化、宽窄品牌文化、长沙市场在销宽窄产品卖点等方面的培训,使其能够成为宽窄品牌的代言人,面向广大零售户及消费者讲述宽窄的故事,传播宽窄的文化。

会议首先由长沙市局营销中心领导致辞,他对四川中烟在宽窄品牌培育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将宽窄品牌当作本土品牌来精心培育,这不仅体现了长沙市局对宽窄品牌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工商双方在品牌建设上的紧密合作。

工厂营销科党总支书记向长沙市局全体同仁长期以来对川烟品牌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阐述了下一阶段工厂协同营销规划及品牌培育工作思路,希望长沙市局能够继续与四川中烟携手,共同推动宽窄品牌在长沙市场的深入发展。

正式培训开始后,工厂品牌宣讲员通过视频播放和PPT讲解的方式向参会人员解读了川烟的企业文化和宽窄品牌文化,重点介绍了宽哥之家线上活动参与方式、长沙市场在销品规的产品卖点,并在现场开展了宽窄产品的测试评吸,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川烟文化的了解,还掌握了宽窄品牌的文化内涵和产品卖点。下一步,客户经理将通过小组会议等方式,将本次培训内容传达给更多的零售户,直营636店也会跟进开展针对各636直营店员工的相关培训,更好的引导消费者购买宽窄产品,共同助力宽窄品牌在长沙市场扎根成长。

长沙市局(公司)营销中心主任,品牌部长及各区县营销分部主任,客户经理,直营636店长,成都卷烟厂协同营销队、湖南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