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汇聚微光 温暖童年

2024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家庭学生,帮助困境未成年人温暖过冬,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联合县公益志愿者协会开展“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

在宜黄县水北新区小学,志愿者为孩子们换上新衣服、新鞋子,送上课外读本和彩笔套装等充满温情的礼物,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栋梁之材,用智慧和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据悉,“壹基金”温暖包是“壹基金”公益组织针对偏远地区孤、残、单亲、特困儿童的严酷生活困境发起的社会各界捐赠活动,在宜黄已经开展了八年,今年是宜黄烟草积极参与的第二年。此次爱心志愿者们共筹集了38个“温暖包”,其中33个在水北新区小学发放,每个“温暖包”里有棉衣、棉鞋、围巾、帽子、袜子、护手霜、书包、美术套装、图画本、袋鼠公仔等11件物品,基本满足孩子们冬季御寒和日常学习上的需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