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湖口烟草分公司积极做好雪茄烟培育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俊兴
A+ A

为进一步做好雪茄烟培育工作,更精准有力地推动国产雪茄烟健康持续发展,江西省九江市湖口烟草分公司积极开展雪茄烟培育工作。

一是加强雪茄烟知识宣传。向客户详细介绍目前在售雪茄烟的品牌文化、特色、卖点以及雪茄烟养护等知识,增强客户对雪茄烟的品牌推介“开口”能力。

二是加强雪茄烟出样陈列。营销人员指导客户对雪茄烟开展个性化的出样陈列,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

三是加强雪茄烟经营指导。营销人员密切关注雪茄烟市场动态,指导零售客户科学管理库存,并收集消费者在雪茄烟方面的意见。

四是加强示范引领作用。组织雪茄烟培育样板客户在诚信互助小组会议上分享雪茄品牌培育经验,鼓励更多有经营能力的客户尝试上柜,拓宽经营品牌宽度,提升客户盈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