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烟草:家访增感情,凝心促发展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为进一步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管理,近日,江西省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进行党员干部家访工作,凝聚“单位+家庭”监督合力,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是转达祝福问候,介绍党员表现。向党员干部家属传达党组织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介绍党员干部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及支部情况,感谢家属对党组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是关注思想动态,了解家庭情况。党员干部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情趣,规范“八小时”以外的行为,杜绝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掌握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

三要树立榜样形象,防止“微腐败”行为。对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进行廉政提醒,廉洁从业要从细微处做起,要坚持公道正派,树正气、守正道,端正思想品性,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当好支持工作的“贤内助”和树立良好家风的“廉内助”。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既让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对党员干部作了一次廉洁提醒,是延伸“八小时以外”监督的有效举措,搭建起单位和家庭之间的沟通桥梁,自觉培养廉洁自律的良好作风,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