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咸丰:聚力营销,坚守使命

——力求客户更满意 凝心聚力在行动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向紋嶙
A+ A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湖北省咸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为了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落地见效,努力锻炼队伍基本功,不断创新服务形式,让客户的获得感再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再提升,经营满意度再上新台阶。客户经理队伍和零售客户互相赋能、共同成长,使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红利惠及广大零售客户。

争当标兵树典范,服务客户有温度

“田大哥,最近正是梅雨季节,保存卷烟一定要注意防潮。”“王老板,你要把烟柜里的烟摆放整齐,横成行,竖成列,不管是展示区还是卷烟销售区都要一包一价,遇到难题随时联系我。”“张阿姨,您漏订了两条黄鹤楼烟,请记得在今天内补上。”……这些是咸丰县局客户经理王远铨洪的日常工作内容。也许在别人看来,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客户无小事,一叶一枝总关情”,这是王远铨从业二十年来服务客户的理念。每一次实地走访一户,“一看二摆三讲”是常规动作,也是必做工作,看卷烟存销情况、摆好卷烟做陈列、向客户讲明需要注意事项。在这几个简单的工作步骤里,他还做了充足的前期准备。哪位客户是老人守店、哪家店铺有多少规格上柜、谁在品牌培育方面需加强,他都能准确无误地说出来,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切中客户的需求痛点,真正把点子用在有用之处。

赋能客户,助力“我与客户共成长”

咸丰县局注重客户经理在日常拜访客户过程中,要多为客户办实事,完善亲情化服务的同时创新工作形式,走出一条富有特色的客户服务路。

“客户经理们给我们制作了很多有意思的小视频,有讲怎么经营店铺的,有讲防疫小知识的,还有总结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我在店里空闲的时候点开视频看看,可有意思了,还能长知识。”卷烟零售客户王亚说道。

咸丰县局组织客户经理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利用短视频、公众号、宣传册等普及卷烟品牌知识,分享终端经营技能,交流客户服务等零售技巧,既帮助零售客户精准掌握行业相关政策,又围绕零售业新业态、新模式、新趋势、大数据等新技术,助力零售客户更新经营理念,提高现代化经营水平,保证客户收获满满“干货”。

“滴”的一声,扫码就成功了,然后再点收银结账,不用担心自己会算错价格了,还能看到每个月销售数据,盈利情况,实在是方便。”咸丰城区零售客户杨志敏开心的说道,“客户经理过来帮我分析销量、毛利,还给我提出库存建议,我也慢慢学会了合理安排资金,避免了断货或者库存积压现象。”

新形势下,更新经营理念,提高经营能力,对广大零售客户来说尤为迫切。为合适的客户提供云POS店铺管家系统,帮助零售客户实现有效的进销存管理和精准商品动销分析,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快捷购物体验。对于新加入客户,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培训,手把手教操作,做到免费使用、免费升级、免费培训、免费维护,运用店铺系统,让老板们心里有了“明白账”,提高了店铺信息化水平、提升了零售客户经营质量。

精诚所加,金石为开。咸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将继续结合零售客户实际需要,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素养与能力,提供客户更优质的服务,换取客户更满意的认可,持续推动卷烟营销更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