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修水烟草积极做好雪茄烟培育工作

2023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子良
A+ A

近期,江西修水烟草多举措做好国产雪茄烟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国产雪茄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一是做好政策宣传。梳理雪茄烟相关政策和各雪茄烟品规的卖点,组织营销人员通过线上微信宣传、专题云直播和线下日常拜访、小组会等渠道,向全县客户深入宣传雪茄烟的销售政策,从档位评价和消费趋势出发,引导客户正确认识雪茄烟订购的重要性。

二是做好经营指导。以驻店体验活动为契机,组织营销人员实地开展雪茄烟推介,提升客户的“开口营销”能力。将雪茄烟的指导和销售纳入日常市场走访的重要一环,帮助客户进行终端靓丽出样、消费群体辨别等,稳步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经营水平。

三是做好跟踪服务。要求营销人员动态掌握辖区雪茄烟的订购和销售推介工作,积极做好市场跟踪。根据客户的经营商圈、消费群体、经营能力、店铺环境等要素,科学合理指导客户进行订购。定期收集客户的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客户的雪茄烟经营问题,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意,夯实国产雪茄烟培育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