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金溪县烟草全面排查营销工作风险点

2023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米佳璐
A+ A

根据“让客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主题营销活动安排部署,落实“服务规范年”要求,近日,江西省金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营销工作全方位全流程开展风险点大排查工作。

一是以“查”为基础,自查自纠找准风险点。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围绕客户服务行为、对内对外协议公约和终端经营行为等逐项进行闭环排查,明确风险点,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整改清单。

二是以“防”为重点,梳理完善相关营销制度。根据风险点梳理结果,开展制度查摆,对照梳理当前营销制度,全面开展风险研判,及时补充、修改和完善相关营销制度,有效规避法律风险点,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三是以“控”为保障,化解风险规范服务行为。强化监督检查,对照整改清单,加强对关键环节的实时动态监控,确保风险防控整改到位。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明确“哪些应当干、哪些不能干,哪些可以说、哪些不能说”,推动客户服务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