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营销部举办算好人生“七笔账”专题廉政党课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礼云
A+ A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近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以《算好人生“七笔账”》为题,给局(营销部)全体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课堂上讲述的故事生动形象,列举的反面典型发人深省,党课内容干货满满、醍醐灌顶、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内强监管,外强监督,做到监督无盲区、全覆盖,加强一线员工、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纪律和工作效能的监督,及早发现问题、纠正问题;开展廉政家访,加强对员工的思想动态的了解和跟踪,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大新烟草高质量发展、加快企业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30921_144157(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