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麒麟区烟草落实“四个强化” 确保省级营销子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锐
A+ A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局和曲靖市局关于全国烟草生产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和营销先行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动省级营销子系统在麒麟区的实施推广,近日,麒麟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落实“四个强化”,稳步推进省级营销子系统上线工作。

一是强化提前部署,精准完成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克服“人员少、客户多、时间紧”的困难,组织全体34名营销人员上阵,下沉终端,积极开展客户信息采集和录入,每天公示工作进度,营造“进度争先”的浓厚氛围。经过两周奋战,2023年10月1日,提前四天完成5037户卷烟零售客户基础信息采集和企业微信订货平台绑定工作。

二是强化覆盖宣传,确保系统上线要求通知到户。区局(分公司)通过新商盟订货平台、短信平台和微信客户群等线上媒介发送营销子系统上线通知,对于年龄较大、信息接受不方便的零售户,营销人员上门进行告知,确保信息传递“一个都不能少”,确保不漏一户。

三是强化培训宣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使用指导。录制营销子系统使用指导视频,组织开展营销人员和零售客户操作培训,引导营销人员和零售客户规范安装和使用营销子系统。要求营销人员上门“一对一”指导操作困难零售户操作使用营销子系统,同时指定专人收集零售客户在使用营销子系统过程中发现的痛点、难点问题,统一、集中进行解答,保障零售户应知应会,为营销子系统上线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四是强化全程跟踪,协助零售客户做好第一次订货。营销子系统即将上线订货,营销人员针对营销子系统中的订货环节,采用告知书的形式,将系统上线前期准备阶段及系统切换阶段相关环节详细告知零售客户,确保下阶段订货成功、扣款成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