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加强青年员工培养工作

2023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近期,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创新工作方式,加强青年员工培养工作。

突出一个主题。始终围绕青年员工成才主题,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支部集中学习,发挥支部引领力,引导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开展青年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培养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的青年人才。

做好两个联动。为青年员工指定师傅,跟班学习,让师傅手把手传授工作经验,师徒联动,共同提升;坚持每半月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师傅掌握帮带对象的思想、生活、工作动态,及时进行引导。

开展三大计划。根据青年员工任职部门和岗位职责特点,开展“青年员工轮岗工作计划、青年领题攻坚计划、青年星火赛制成长计划”,不断培养青年员工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平台,鼓励他们参与志愿服务、QC课题等活动,充分展现风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