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烟草到云南曲靖马龙观摩智能收购智慧烘烤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李莹
A+ A

2023年9月1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信息中心负责人姜润平、技术中心主任郭亚利等人,到云南曲靖马龙区鸡头村烤烟智能收购点观摩烟叶智能收购现场及智慧烘烤,曲靖市公司信息中心黄主任、马龙区局(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潘正斌陪同。

姜润平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智慧烘烤群,对科技创新大力推广的利用石墨烯这一新型烘烤方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不仅降低了烘烤损失、农户的资金投入,还大大提高了承烤面积并且增加了农户收入,对于农户来说无疑是利好的。随后又观摩了智能收购现场,听取了智能收购的收购过程讲解。

姜润平表示,黔西南州位于贵州省西南部,与曲靖仅隔两百多公里,主要自然气候与曲靖一致,烟叶生长的气候环境也与曲靖极为相似,在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烟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上,对于曲靖市烟草公司的在数字化专心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黔西南州烟草公司来说是极具借鉴意义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