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建设,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绿色家园,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积极组织全员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传达贯彻。通过行政会、部门例会传达省市局关于动员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倡议书,强化全员的思想认同,引导全员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带头遵守垃圾分类制度。

二是宣传引导。深入结对共建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行为示范、垃圾分类知识宣讲,充分利用宣传海报、电子屏、微信等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宣传,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三是督促推进。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城市创建责任区域的垃圾分类监督工作,耐心劝导群众遵守垃圾分类规则,按要求投放垃圾,增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