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修水烟草积极落实市局(公司)综合监督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赟
A+ A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公司)综合监督组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围绕市局(公司)党组紧抓“基层基础建设深化年”和“五个一把手”工程工作要求,近日,修水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对综合监督组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学习力,用实践指导监督工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用规范强化监督运行。在监督过程中注重细节严密、强化过程规范,按照市局推进会的要求制定符合本县的日常监督工作计划,用铁的纪律、严的规矩管理干部员工队伍。

三是明确整改任务,用制度凸显监督成效。认真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告知单形式通报检查情况,下发《整改通知书》向有关部门和责任领导提出整改意见,并按内部管理考核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监督工作不留死角。

四是注重警示教育,用举措推进监督合力。每月开展至少一次警示教育,深入学习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警示案例,坚持用身边的案例警示身边的人,进一步增强心灵震撼感,强化底线思维,做到遵纪守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