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区副区长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

202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缪景程
A+ A

2023年8月26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副区长李勇到马龙区大庄乡、纳章镇、月望乡检查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纪委书记陪同检查。

李勇先后到大庄烟叶站王新村点、大庄二库,纳章烟叶站大营上仓、纳章烟点,月望烟叶站月望点、深沟点查看了烟农待交烟叶纯度和库内烟叶等级质量,并向烟农详细了解烟叶收购政策宣传、合同交售和满意情况,向站点职工了解烟叶生产及收购情况。

在听取马龙分公司烟叶收购工作后,李勇强调,要加强“责任心”管理,认认真真,规规范范,收好每一片烟叶,维护好“马龙烟叶”名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收够烟收好烟,平平稳稳、保质保量、善始善终完成烟叶收购任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