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基地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强
A+ A

为了进一步提升电梯操作人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员工乘梯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井冈山基地电梯运行安全。7月28日,江西井冈山基地组织人员和电梯维保单位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按照预案要求,被困人员通过电梯内的报警电话与消控室值班人员取得联系,消控证人员在了解被困人员情况后,提醒被困人员不要盲目自救,同时立即联系电梯维保人员展开应急救援。电梯维保人员到达现场后,在井冈山基地工程部人员的配合下,按照相关规程展开施救。最后手动使电梯轿厢停靠平层,成功解救被困人员。救援工作开展完成后,电梯维保人员对电梯进行了全面检查,确认无故障后,重新恢复电梯运行。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井冈山基地工程部人员和维保单位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增强了全员对于电梯困人突发事件的防范意识,确保井冈山基地电梯安全运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