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浙江常山县烟草打造一支无限可能的服务团队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郑凯
A+ A

在浙江常山县烟草专卖局,有这么一支“奋进有常工作室”团队,他们严谨细致,在完成重点工作中务实高效,他们凝心聚力,在行业转型升级中熠熠生光,他们充满活力,为自己打上满满的斜杠标签。

“数字尖兵”——奔跑在转型道路的最前沿

“通过我们自主开发的这块数字化看板,大家可以直观地看到当前任务完成的进度、待完成的重点工作以及同场竞技排名情况,通过业务数字化实现一触即达、一键查看、一屏通享。”奋进有常工作室成员蒋芹铭如是说道。

图为“奋进有常”工作室成员发布数据产品

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新生力量,常山烟草的青年员工一直奔跑在转型道路上,基于数据产品用户实际使用需求,依托流程引擎、Quick??BI等数字化工具,奋进有常工作室组建数字化专业团队——常烟数据小团。这支团队孵化出了一批数字尖兵,围绕日常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打造了市场部驾驶舱、数采2.0等一批好用实用的数据产品,在省市级评比活动中屡获佳绩,极大提升工作质效。

“融媒大咖”——投身在宣传阵地的主战场

“在视频拍摄过程中要注意拍摄景别和镜头语言的合理运用,减少冗长单调的无用镜头,将主要拍摄对象放在突出位置,运用好视频的逻辑语言……”奋进有常工作室的郑凯正在给大家讲解视频拍摄剪辑的方法和技巧,结合平时视频拍摄制作过程中的经验教训,通过常态化培训和个性化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常山烟草短视频创作整体水平。

图为“奋进有常”工作室成员开展视频拍摄剪辑培训

奋进有常工作室同时承担着常山烟草融媒体宣传工作任务,成立了一支常烟融媒体团队,除了视频拍摄制作之外,在信息宣传文稿写作、H5、长页等多样化外宣媒介上也有一定建树,承接省市县行业各级单位布置的融媒体工作,先后发布信息宣传稿件百余篇,制作短视频、H5、长页等数十个,在融媒体宣传工作中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新形势下,我们既要把文章写好写深,也要把新媒介用好用实,把握好融媒体这个外宣媒介,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方式,发出更多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声音。”奋进有常工作室负责人吴菁说道。

“志愿先锋”——扎根在社会服务的第一线

“阿姨,天气这么热,喝杯凉茶消消暑吧,城市的建设离不开您们日复一日的工作,您辛苦了。”奋进有常工作室成员姜宗为环卫阿姨递上了一杯凉茶。

图为“奋进有常”工作室成员为环卫人员送防暑降温药品

这是奋进有常工作室青年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他们带着红马甲的身影走出去,走到人民需要的地方,在常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困难零售客户结对帮扶、各类会议赛事志愿活动、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等服务群众的最前线,总是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在弘扬志愿精神中彰显自我担当,在社会基层中奉献自我力量,担负起烟草行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文精神下的常烟作为。

“斜杠”,是身份的不断叠加,更是可能性的无限累加。正是这么一支斜杠团队,在奋斗中不断创造,在进取中追求卓越。奋进有常,未来可期,奋进有常工作室的标签将越来越多,金名片也会越擦越亮。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滞,他们,正在创造无限可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