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临川烟草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社工志愿服务工作

2023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冬梅
A+ A

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来,江西临川烟草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扎实推进社工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一是不断拓展社工志愿服务功能。聚焦社区热点工作和群众即时所需,充分发挥社工志愿小组优势,打造商商盟志愿服务品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志愿服务功能拓展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自治上来。

二是不断创新社工志愿服务形式。聚焦社区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需求,实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种主题志愿服务,积极探索“社工帮助+商业协助+工业助力”的志愿服务模式。

三是不断拓宽社工志愿服务领域。积极打造各种服务阵地,延伸服务触角,将志愿服务和本职工作相结合,建立商商盟社工志愿服务岗,深入社区开展“一对一”的帮扶,帮助零售终端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四是不断壮大社工志愿服务力量。聚焦志愿服务共识,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干部职工和广大零售户主动参与进来,发挥“主人翁”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