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基地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强
A+ A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员处置火灾等突发事故时的应变和逃生自救能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2023年6月15日,江西井冈山基地和井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并进行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井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官就灭火器的使用、119报警电话的拨打技巧以及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如何应急疏散的技巧和防火巡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典型消防安全事故案例,从而使大家清晰地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火灾预防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各部门人员按照应急预案流程开展了防火救援疏散演练,大家都按照既定预案完成了演练,取得了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井冈山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官现场指导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并开展了实操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和防火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扑救处置能力,为井冈山基地的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