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金溪烟草“四加强”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3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米佳璐
A+ A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江西省金溪县烟草专卖局从“四个加强”入手,提高客户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上门拜访。开展满意度调查,收集客户需求,针对满意度调查中存在的不满意情况,及时跟进,分析根源。对满意度低的客户增加上门拜访频次,了解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

二是加强库存管理。根据客户经营能力和档位,帮助客户规划出合理存销比。综合考虑季节、周边商圈变化等因素,提醒客户及时调整库存结构,加快库存周转。

三是加强经营指导。关注客户卷烟量、价、存情况,帮助客户计算盈利帐,分析客户经营状态,合理规划成长空间,用足货源政策,提高客户卷烟盈利水平。

四是加强亲情服务。建立弱势群体档案,开展亲情关怀服务,在客户生日、特殊节日等给客户送去问候和关怀。针对老年、残疾客户群体,增加拜访频次,手把手指导客户使用手机网上订货,运用云POS系统管理店铺等,帮助客户积极实际困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