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强化作风优服务

2023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承志
A+ A

 今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扣“兴学风、明思想、强培训、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工作主线,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流程,完善服务管理,努力提升整体服务能力为载体,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切实将“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强化理论业务培训,全面提能强素质。常态化开展理论业务培训,每月确定干部上台讲党课、讲经验、讲业务,以讲促学全面提升能力。定期邀请上级局专家开展烟叶田间技术培训,组织部分干部外出开展观摩学习、烟叶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企业管理和项目推介活动,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理念、先进思路和创新做法。

强化服务群众制度,全面清单化落实。建立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实施分组联片工作机制,将全局干部划分成包联网格,覆盖烟区村民小组全部群众。梳理涉农政策,制成便携式宣传手册,根据烟叶生产季节到户宣传政策、收集民情。通过清单化落实、节点化推进,推动烟叶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企业管理和项目落地落实。

强化服务工作责任,全面规范化践行。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群众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从职工群众“急难愁盼”抓起,明确部门、岗位和线路的工作职责和服务要求,引导全员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规范、文明、为民的社会形象。

强化工作问题症结,全面精益化服务。开展干部述职述责、员工评议测评和部门职能梳理活动,列出“最不满意项”,找到问题症结的“点”和“线”,制定工作改进清单,完善整改提升措施,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精准化,坚决杜绝庸懒散问题发生,提高工作和服务效率。

强化督察考评办法,全面严格化落实。修订完善绩效督察考评办法,以基础工作为根本,严格对员工行为进行考核,对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标杆集体和标杆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懒散、群众有意见的人员开展督办约谈,对违反规章制度的干部员工给予处理,实现奖勤罚懒、奖优罚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