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读书会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晋彬
A+ A

4月26日,为了弘扬五四运动精神,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开展“青年说”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上,4名青年代表依次分享经典文章、讲述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感悟,畅谈心得体会。读书会后,单位主要负责人强调,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工作能力,把“五四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为助推樟树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读书会,旨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在全局范围内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激发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建设“学习型、文化型”书香烟草。

24ecd0f69535c17eb13e859866d6cea.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