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志骏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近日,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相关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层层落实责任,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明确各部门、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工作思想防线。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道路安全法规培训,借助电子屏、横幅等宣传安全驾驶的注意事项,同时组织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和广大员工的行车安全意识,严禁发生醉驾、酒驾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要求各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安全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加强对消防重点部位、电器线路、车辆安全使用、食堂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全检查,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问题,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实现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

四是加强应急值守。要求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坚决杜绝脱岗、离岗、不到岗等现象;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保持信息渠道畅通,全力维护员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