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荆州金叶阳光公司持续加强直营店管理工作

2023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晓波
A+ A

为进一步强化直营店管理建设,充分发挥直营店终端示范引领作用。近期,湖北荆州金叶阳光公司通过下基层调研、召开视频现场会和组织管理人员研讨等形式,重点探讨问题解决思路,提出应对方案,确保直营店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稳步提升门店形象。通过改善终端陈列,规范卫生环境,统一价格标签,彰显直营终端特色风貌,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强化消费体验,提升直营终端辨识度。

二是积极谋划门店经营。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依托主业宗旨意识,采用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方式,拓宽优质客户渠道,引入更多优质商品。

三是继续强化安全管理。树立安全思想意识,主动提升安全操作技能,加强安全培训,掌握与岗位相关的安全技能。

四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建设,严格规范上下班考勤、在岗情况、请销假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