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渝水区烟草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江岚
A+ A

近期,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烟草专卖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全局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以“三强化”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局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区局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促进好党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坚持“干净”与“干事”并举,以清廉作风扛起发展重任,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建设。坚持把“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放在心头,一方面增强专卖人员底线意识,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持续严厉整治电子烟市场,守住专卖执法和许可证管理的底线,保持市场良好状态;另一方面增强营销人员服务意识,了解客户诉求,解答客户疑问,帮扶困难客户,进一步提高客户经营能力、盈利水平。

三是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实行股级干部竞聘制,促使干部人才队伍结构更优、素质更高、活力更强。大力发挥榜样力量,挖掘培养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