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金溪烟草严把“三关”减少信息采集差错率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米佳璐
A+ A

为了进一步提升信息采集质量,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烟草专卖局从信息采集各环节节点入手,严把“三关”减少差错率。

一是严把采录关。要求信息采集员严格按照信息采集时间节点要求,在送货前一天上门采集价格、库存等信息。在录入系统前对采集的数据逐条检查,对于有明显误差的数据要与采集点重新核对。

二是严把审核关。逐条审核采集员录入的信息数据,重点核对价格,对单品存销比、单店存销比进行验算,减少因录入数据错误导致的无效样本。

三是严把考核关。制定信息采集专项考核方案,对信息采集时间点、系统录入时间点、完成采集点数量、无效样本数等项目进行考核,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