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北京市烟草印发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要点

2023年03月1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敬阳
A+ A

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要点,以不断增强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北京市局(公司)提出:要认真领会、推动落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增强阵地意识,围绕中心工作,精准策划选题,坚持弘扬主旋律;践行职责、担当使命,统筹策划重要主题宣传报道,深入报道北京烟草商业为首都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的做法与实绩,强化对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支持乡村振兴的报道,积极宣传法治烟草建设、打假打私和专卖监管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报道进一步完善现代化烟草经济体系的具体做法和良好成效;统筹发展、强健队伍,打造融媒体传播新格局,创作高品质的新媒体作品,加快推进融媒体队伍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