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屏边烟草:学思践悟行落实处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中国农网 作者:郜晋亮
A+ A

“这次测试我考了96分,比上次进步了5分。”党员李兴娟对自己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成绩比较满意。近日,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屏边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为了检验学习成效,李兴娟提前做好了准备。

屏边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测促学、以测促思、以测促用,由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相互编制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题,汇总形成测试题库,应用小程序,采取“每日一练”“每周一测”等方式,全面考核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掌握程度,提高学习效果。

“每一次测试既是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检’,又是对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李兴娟说。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屏边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支部通过“集中+自学”深入学,“线上+线下”全面学,“微党课+微宣讲”创新学,“深思考+勤研讨”贯通学、“知行合一+推动工作”落实学,多措并举齐发力,分层次研究制定专题学习计划,针对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不同特点要求,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有层次有计划地确定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

同时,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及行业网络学习平台等,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走深走细走实。

“下一步,我们将着力在学思践悟行上下功夫,有序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通过组织党员干部瞻仰革命遗址遗迹、参观纪念馆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回顾入党初心、深培家国情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屏边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

1.jpg

屏边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党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吴铃 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