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分宜烟草积极谋划2023年党建工作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美希
A+ A

近日,江西省分宜县烟草专卖局认真总结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党建重点工作。

一是坚持举旗铸魂,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用好固定学习日、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载体,通过班子成员领学、党支部研学、干部自学等方式,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

二是坚持组织建设,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持续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向发力,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在社区共建、疫情防控等实践活动中“作示范、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坚持固本培元,在夯实党建基础上持续用力。做实“四心”党建品牌,持续推进“三化”提质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模范机关”等活动融入各岗位职能工作,把支部品牌建设作为有效提升县局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

四是坚持担当作为,在扛起党建首责上持续用力。要坚决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强大合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