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3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新年。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举措强化2023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要求。各科室、烟叶站、专卖管理所高度重视并认真抓好防重症、保运转、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督促提醒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卫生健康防疫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要及时就医,对出现核酸阳性或抗原阳性人员,暂缓返岗并居家兼顾工作。传达学习了国家《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和《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实现“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疫情应对准备,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有效防范化解疫情和各类重大风险。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和规范管理,持续加强重大风险隐患防范,着力营造和保持行业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全面落实“四早”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折不扣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和落实上级通知要求上来,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岗,确保责任到人。主动联系师宗县疫情防控办,及时掌握本地疫情防控政策,迅速组织开展全员抗原检测,启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应急预案,补充应急物资,确保疫情期间业务运行和工作正常开展。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干部职工管理,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工作纪律、“两点一线”“日排查”及八小时外出行报备审批等,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防范疫情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