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铜鼓烟草:开展2023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环
A+ A

4.jpg

1月11日,江西铜鼓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了解了党的组织制度和结构,让党员们对党章有了更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章为引领,遵守党的章程,保守党的秘密,履行党员义务,尽好党员职责,以高昂的斗志、进取的心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完党章之后,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以“铜心红”党建品牌为引领,组织干部、党员、职工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地投入到卷烟分拣和配送工作中,争分夺秒地把卷烟送到零售户手中,保证市场供应需求。

最后,铜鼓县烟草专卖局支部班子王洋、皮勇平一行代表县局党支部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了解其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局党支部对困难职工表示慰问和致以新年的祝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