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太仓烟草:“廉洁大餐”迎年节 “廉味”更使年味浓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金台资讯 作者:刘奥
A+ A

严明纪律要求、开展作风检查、加强家风建设……为加强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江苏省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为全体员工配置了春节前廉洁教育大餐。

截屏2023-01-09 上午8.24.03.png

图为“春节节前廉洁教育”活动现场。太仓烟草供图

据了解,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要求组织各科室、基层服务站认真学习中纪委印发的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通知。同时,通报了行业内外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员工以案为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2022年12月下旬至今,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已组织相应专班开展节前纪律作风检查2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突击查岗的方式,检查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考勤、请销假作制度是否落实,上班工作状态等。

后续,太仓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还将开展春节送家书系列活动,通过向全体员工发放廉洁家书,动员员工家属当好“贤内助”,把好“廉洁家门”,筑牢“反腐后院”,当好编外“纪检委员”,引导广大员工修身律己、廉洁治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