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智慧系统下乡 小店熠熠生辉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芳
A+ A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脚步的加快,广大农村各行业一片火热发展的景象。对于广大农村零售客户来说,商品品种的丰富、品质的提升促使大家干劲满满,但是经营靠等客、进货盘点靠感觉的陈旧经营习惯制约着农村商店的经营范畴和辐射能力。今年以来随着行业“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向农村市场纵深推进,凭借智能管理工具“金叶通云POS”管理系统在广大农村市场的推广应用,不仅提升农村卷烟零售户盈利水平的同时,也带动了农村零售户经营理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农村经营者接触了新技术、学会了新技术,更掌握了经营升级发展的新要领。

图片1.png

走进在灵宝市大王镇偏沟村的万佳乐便利店,36岁的老板刘振涛正用手机上的“金叶客”小程序查看小店的经营数据。通过了解得知,小店开业3年了,之前都是手工记账,一到盘点就头疼,一年到头自己挣多少钱也不清楚,就是一本“糊涂账”。2022年9月份,河南灵宝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客户经理张樱子向他推荐了免费记账系统“金叶通云POS”,说是扫码销售,也方便盘点库存,用起来省时省力。刘振涛起初还担心自己操作不了,没想到,第二天,张樱子就帮他按上了设备,还帮助刘振涛把店里上百种商品分类录入了系统,在樱子的指导下,刘振涛用了一个下午就学会操作了。每有顾客上门,只见刘振涛拿出商品,“嘀”的一声价格随即播报出来,顾客扫码结算,轻松完成交易。

“以前有事外出,要临时找人看店。由于不熟悉价格,很多顾客扭身走了,常常送上门的生意就黄了。现在好了,扫一扫就知道价格,省事!”刘振涛高兴地说道。现在不仅销售更加放心,随着系统应用地更加娴熟,刘振涛利用系统里会员管理板块,将时常进店消费的顾客发展成店铺固定会员,采用积分抵扣、会员价、积分兑换等活动形式不断引流、开发客源,让小店生意蒸蒸日上。

据灵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张高飞介绍,“金叶通云POS”系统包含智能收银管理系统及智能数据分析能力,今年以来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帮扶更多需要升级的农村零售商户,我们主要面向广大中小卷烟零售户,特别是位于乡镇地区、位置向僻、理念保守、经营能力弱的零售户,为他们提供简单、便捷、智能的数字化管理体验,助力乡村振兴。自2022年重点向农村客户开始推广这套智慧系统以来,备受农村零售户的欢迎,极大的方便了商品库存的盘点、节省了使用商业软件管理的费用、引领了智慧管理理念的新潮流。

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村零售户,不仅对智能记账系统“门儿清”,库存管理、品牌培育、市场营销这些“时髦词"也已成为日常口语。就连五十岁以上的农村零售户,用“金叶通”手机小程序管理店铺、数据统计都不在话下,真可谓“手中有宝典,心中起乾坤”。 

如今进村下乡,说起智能销售系统,零售客户言语间透露出来的多是欣喜、是赞许、是肯定,流露出积极经营的劲头不仅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的信心。在经营升级的道路上,他们怀揣着希望和梦想,勇于尝试、敢于争先,更相信努力就能成为更棒的自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